三眠

可能会诈尸…🚬


柴斯特必将在君临结实一派疯癫之人,我很期待她在见过一切之后还能不能保持最初的纯粹,还会不会去'爱'。

魔法瓶和贞洁棺只能选一个,很明显柴厌恶贞洁棺的束缚,但她临行前还在高歌舍准,为什么?

可能是她还依赖着舍准,贞洁棺和魔法瓶她都需要。(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你可能自己也没在意)

她让我想到机械世家迪夫里安将家族每个满七岁的孩子身体一部分献祭给家族神,所有身体残缺之人都恨'它',但还是会说“唯迪夫里安屹立不倒”。他们怨恨却又依附,最后转变为疯狂信仰。

我想说,柴斯特的叛逆精神只会增不会减,她的意志坚定,这是无容置疑的,她有野心并且会思考,'爱'是最初的动力,那么'爱'会在她心里扎根吗?'爱'永远是常态吗?

柴斯特的后续发展充满不确定性,我们都无法预知。

Maybe you will CRAZY?







激动到打字的手在发抖
久久是神仙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学习达人:

lof你很好。 @三眠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