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眠

可能会诈尸…🚬

【多莱伊X你】无题。看完别打我就是了

毒奶



他将这一切视作游戏,包括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新游戏的女主角吗?】初次见面,他问你。你不知该如何回答,一脸茫然。

【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我要攻略你哦】突然有一天,他很认真的对你说了这句话。你已经习惯了他的说话方式,报以微笑,半开玩笑似的说:“好啊,得看你有没有本事啦。”

他真的开始攻略你了,自此以后每天认真的在你身上刷着他口中那所谓的亲密度,与游戏中的剧情如出一辙。送你礼物,带你出去逛,在天冷时将外套披在你身上,在你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将你护在身后......他做的一切甚至有时会使你忘记他是个打游戏的死宅。

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他预想的方向发展,随着时间的流逝,“亲密度”在一点点上升。他牵了你的手,吻了你的唇,可以肆无忌惮的揉你的头发。终于有一天,他将你搂在怀里,温暖的气息吐在你耳边

【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你没说话,但你看见他身后的花田中百花盛开。鬼使神差的,你也伸手环住了他。



“这算happy end吗?”婚后你趴在他怀里问道。

【不,这游戏没有结局,还有很长】
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将你搂的更紧些。

【不过剩下的剧情,我会陪你一起看完】

————————————————






你生病了,病得很重。查不出病因,无法对症治疗,所有医生都束手无策。多莱伊想尽一切办法想挽回你的生命,但于事无补,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虚弱,最终连路都走不动了,只能躺在床上度日。



有一个下午,阳光充足。你突然感觉自己充满了力气,竟可以独自支撑着坐起来了。你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便将他叫到身边,轻轻摸着他的脸,说:“嘿,多莱伊,我要死了,这就是最终话吗?”

【不!才不是!这不是我要的剧情】
【你才不会死!我会治好你的!】

他似乎从未如现在那么慌张,在你印象中,他好像做一切都是胸有成竹,早有预料似的。

“别傻了,我就是要死了,我知道你当这是游戏,但我想让你明白,我从一开始,就不这么认为。”你顿了顿,喘了口气。接着继续,

“多莱伊,你喜欢我吗?”

【我怎么会不喜欢?我一直很喜欢,非常喜欢你啊!】

听完,你心满意足的笑了,但突然感到了一阵晕眩。

在失去知觉前,你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
“互相喜欢,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之后便停止了呼吸。


【没、没有心跳了?游戏,结束了?】
【不,不会的,我明明很好的在刷好感度了,不可能会有BE这种结局!】
【游戏结束了,会有重新开始的按键吧?它在哪?】
【我..找不到。】

【求你了,别离开我。】
【我害怕失去你】
【对不起,你一定很生气吧?我把这一切当成游戏......】
【但我,一直喜欢你,在心里】
【所以,求求你了,快回来吧】




【我好想你。】

他将头埋进你还带有些许余温的衣襟中,哭得像个孩子。


——————————————————————————————————————————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