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眠

可能会诈尸…🚬

Split



她着红色长袍,黑色长发编成辫子垂到腰际。肩头的白鹦鹉依旧聒噪,令人生厌。

像是喉咙里呛了石子伸长丑陋的脖子,嘶哑充斥沙砾感的鸣叫在她的商铺回旋。

我走向她,头顶触到风铃,贝壳细碎的响。她的裙摆在地砖上拖曳,沾上了灰烬。

“欢迎光临!”她向我伸出手,吻了吻我的嘴唇。

木材烧焦的气味钻入我的鼻腔,似乎有火焰的余烬在空中飘荡,迷蒙了我的眼睛。她胸前浅金的纹路在摇摆不定的烛火下若隐若现。迷迭香的气息从灰色帘幕后溢出。

【我爱她我爱她我爱她】

“我说过,柯林女巫有求必应。你想要什么?”

“柯林......”我抬起手,想触碰她的脸颊,可女巫一个侧身躲开了。

将我拒之千里。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踏上回旋木楼梯离开她身边的,恍恍惚惚,我看见墙上的火把快燃尽了。

那是我与她的别离,但我只记得这个。

我叫多米尼克·洛佩兹,正值青春期。

我有很少的朋友,偶尔冒出的自杀念头和一颗表白未遂的,破裂的心。


————————————————————


柯林  Collin

评论

热度(3)